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是小姐如果再不这样的话,那么这个项目我们就没有办法启动了,到时候可就不仅仅是两个亿的价格问题了,如果一直退下去的话,那么费用就会越来越多,到那个时候恐怕你还得去求助董事长!”

一旁的助理毕竟是跟她一起出来的,也非常清楚卫曼曼是什么样的脾气,现在这个时候根本就不能够讨论面子的问题,而是想方设法能不能把这个钱给凑齐,然后再来考虑其他的事情,一旦这个项目启动完成的话,那她以后根本就不会再担心资金的问题了。

“我知道,但是这件事情恰好你是我的一个考验,毕竟自从我回国以来,对我的事情太过于顺利了,让我一时之间有一些忘记了更新的事情,本来就是尔虞我诈,这次逆反是我的一个失误,给我买了一个教训,如果实在不行的话,这样我名下还有一栋别墅,你去抵押了吧找银行借款!”

卫曼曼突然之间想到,如果不找自己的父亲要钱的话,那么她完全可以从银行借款呀,再说了自己名下还有一栋豪宅,那栋豪宅的价值,最起码也有好几个亿,所以用它作为抵押那是最好不过的了,但自己把资金全部筹集到位以后,那栋房子还是自己的。

“可是那栋房子…”

一旁的助理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拿去抵押吧,反正等我把钱赚到手了,一定会再次拿回来,也不在乎这么一点时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