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青也有一些不好意思,毕竟大学四年,潘俊对于冯胜美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态度,他们可都是眼睁睁的看在眼里的,但作为兄弟他们也非常清楚冯胜美的家庭是一个什么样的,不过他们突然之间在这里说别人的坏话,似乎有一点不太好。

潘俊真的没想到自己的兄弟竟然都已经看出来了,甚至一直在劝自己跟冯胜美离开,那他当初怎么会一点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呢?

事情都已经发生了,他现在已经得到了一个非常满意的妻子,有些事情过去就过去吧,再提也反而会让别人伤脑筋。

“我跟她已经分开了,我已经跟她没有任何关系了。”

听到潘俊说出这样的话,张青也表示非常的惊讶,不过他也知道涉及别人隐私的事情,他还是不要再说了吧,于是又笑着把这个话题给扯开,两个人寒暄了一下,潘俊说邀请他一起去吃饭。

张青听到这样的话想了想也就点头答应下来,毕竟他现在囊中羞涩,实在是没有钱去装大款请潘俊吃饭。

刚刚就这样一边说着一边从书店里面走了出来,结果却看到有一群漂亮的女人正围着一辆豪车,不停的在那里拍照片。

“快快快,你赶紧帮我拍好看一点,不行这张太丑了,我要重新拍。”

“不不不,这照片也太丑了,这样把我拍得又矮又丑。”

看着那些女人不停地拍照,而且还在说着一些话,张青忍不住叹了一口气这样的事情他已经遇到过很多次了,每次都是这副模样,但凡是看到好看又贵的车,一些女孩子们便开始装作那辆车是自己的一样,在那里不停的拍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