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到这样的话,那个人也没有怀疑什么,毕竟这是人之常情嘛,突然之间狠狠的赚一番,如果有的人真的彻底迷失进去的话,恐怕不仅会血本无归,还会把自己赚的钱全部给贴进去,只有像潘俊这样能够保持平常心的人才会越赚越多。

“行,兄弟,那我就等着你了!”

两个人又说了一会话以后便挂断了电话,接下来潘俊就在思考如何利用这笔钱能够获得更多的产业,现在他算是彻底明白了产业才是最为保险的,可是潘俊也非常清楚,如果仅仅只靠系统给自己的那些方式实在是太慢了,而且又没有太多的保障,所以说它必须要加紧自己关于这方面的学习。

潘俊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很快便来到了附近的一家美容院,他思考了半天,突然之间又听到系统的提示。

“叮,恭喜宿主美容院签到成功,奖励:宿主容颜飙升!”

潘俊听到系统给自己的奖励,突然之间想起来差点忘了,他一上次没有去美容院来打卡,没想到自己的这次签到竟然让自己的颜值升高了不少,虽然他不太清楚自己现在的容貌是什么样子,但是看着路人对自己的赞叹,由此可见,这次的奖励应该不会少到哪里去。

“嗯,这位哥哥能不能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呀?”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长相清纯的女孩子突然之间出现在潘俊的面前,满脸通红的对他,问道,潘俊一时之间没有回过神来,就发现那个女孩子又被另一个人给挤到了一边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