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冯胜强听到这话虽然很不高兴,凭什么他来这里却不能够进去呢,但是想到他们这次来的时候,目的最终还是咬牙打了电话,把冯胜美叫了出来。

“妈你叫我出来干什么?我说了我是不会找他的,如果你真的不怕丢人的话,那你就自己去找吧,反正我是丢不起这个人了!”

冯胜美来到商场门口以后,看着自己的父亲和弟弟在门口呆着,就忍不住感到烦躁,她现在根本就没有脸去见潘俊,又怎么可能会去找他要钱呢?难道她妈就如此希望自己女儿的最后一点点都不要了吗?

“哎呀,说什么呢?我们这不是逛到这里,突然之间觉得这商场非常的不错嘛,想要带你去买些衣服或者说买些首饰什么的,这样总可以吧,我也知道你跟他的事情的确是委屈你了,这样妈手里面还是有一点小钱的,就当时陪我逛个超市,给你买个东西补偿一下,这样总可以了吧,行了,赶紧走吧,你弟弟想要进去,我可都没带他去。”

康智梅说完以后不等冯胜美还说些什么就直接把她拽到那边商场里面去,至于到底是买东西还是找人,其实他们两个人都是心知肚明的事情,就没有必要直接说出来了。

“我们两个人就先在这里等着,看他到底怎么说,反正那小子我们一定要想办法把钱给掏出来一些!”

等到两个人进入商场以后,康智梅那左顾右看仔仔细细的模样,让冯胜美一开始还有些不明白,她到底是来找人的,还是真的来买给她买衣服的呢,毕竟他这如此专注的模样,实在是让人感到好奇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