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潘俊对于这一家子现在已经没有任何的好感了。

“不不不,女婿啊…”

听到康智梅突然之间喊自己这样的话,潘俊顿时感到一阵恶心的话,他们两家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突然之间这样是什么意思,该不会真的是过来碰瓷的吧,不过是看到这辆车是自己的心里面已经有了其他的想法了。

不得不说潘俊这次想的还真是真相了,他们一家现在真的是处于穷困潦倒的状态,估计是来找自己要钱的吧。

“不好意思,我们两家现在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你注意一点,不要说出这样的话,我已经有妻子了我可不想被我的妻子误会!”

没想到潘俊竟然直接冷酷的说出这样的话,这让冯胜美的心都快要碎了,她知道当初自己跟潘俊突然之间分开,的确是不对,但当初真的是迫不得已呀,她心里面还是喜欢潘俊的呀。

“唉,说到底这件事情都怪我呀,女婿…啊…不对,潘俊啊这件事情都是我的错,你就原谅我们好不好?我发誓我们再也不会那样子对你了,你看看你跟我女儿那么长时间的感情,怎么能够说断就断的,唉,你都不知道我们家胜美呀,对你一直都是念念不忘的,这几天连饭都吃不下,你瞧瞧…”

康智梅立刻把冯胜美拖到了潘俊的面前,一副乞求他的模样,说道看着冯胜美用欲言欲止的模样对着自己,潘俊只感到有些膈应的话,这一家子到底是什么意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