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去你的,我可指望着我的那些钱能够翻倍呢!”

两个人又说了一会话,很快便先挂断了电话,现在事情到了这一步,只能是走一步看一步了。

不过话说出来,他既然已经和卫曼曼结为夫妻了,貌似从结婚到现在,他好像都还没有送过一次礼物给卫曼曼,正好他手里面还有一些钱趁此机会不如先去给她买份礼物,顺便去商场签到一下,毕竟那个商场他到现在还没有去过呢。

想清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以后潘俊立刻开车来到了最大的一个商场,看着眼前的大楼有望着门口人来人往的车辆,潘俊忍不住心生感慨,就这样一个地方,以前是他根本就不敢想象的,一年也就最多来这里消费一次,没办法没有钱谁敢来这个地方呀,当然也不可否认,有些人就会过来这里故意想要找一些富豪。

“叮,恭喜宿主商场签到成功!”

从这句话说完以后便立刻没有了声音,潘俊感到有些奇怪奖励呢,难道还没有奖励吗?

也就在潘俊感到疑惑的时候之间,系统突然之间又发出了声音。

“奖励宿主是这座商场的主人!”

“等等,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我怎么有些不明白呢?什么叫做我是这座商场的主人呢?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潘俊在听到奖励以后,忍不住咽了咽口水,一字一句问道,他的理解应该没有错吧。

“宿主,就是你理解的那个意思,现在的这个商场的所有权现在是在你的手中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