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就在这个时候,突然之间他的电话响了,看到来电显示以后,没想到竟然会是自己的好兄弟打来的,不过他这个时候怎么会突然之间打电话呢?

“喂,兄弟,我说你最近在干什么呢?好像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联系你了,你给我说说你最近在干什么?我来好帮你参考参考,真是搞不懂你脑子里面到底是怎么想的啊,唉,娶妻娶了那么一个女人,你真是受罪了呀…”

潘俊自己还没有来得及说些什么呢,就发现电话那头的声音可是传的过来,用一副抱怨的语气让潘俊也感到可笑,但他也知道自己这个兄弟是为了他好。

“好了兄弟,现在说这些也没什么用,你打电话找我该不会就是说这些事吧,我可不认为…”

“嘿嘿,还是你了解我最近有没有空,我请你吃饭吧,我告诉你啊,我刚刚学会了投资,我买了一些股票,结果你知道吗?我直接赚了不少钱了,所以想要请你来庆祝一下,吃个饭你看一下时间地点,随便你挑,当然了特别贵的地方你也知道兄弟我还是没办法的…”

听到这样的话,潘俊也笑了起来,当然是考虑到一些事情他并没有做,不过他这个好兄弟竟然也玩股票了,那他是不是也可以考虑一下跟他说一下呢?

“好了兄弟,差点重要的事情忘记了,我说了我现在不是投资股票,赚了一些钱了,你感不感兴趣,如果你感兴趣的话我可以带你入行的,虽然说我的实力没有人家那些特别厉害的人那样,但是轻微的我还是有一点眼光的,毕竟你呀没有钱的话以后都没有办法应付冯胜美一家,他们家实在是太极品了,我说你小子当初怎么就…唉,算了,我这个做兄弟的也不好意思一直多说,要不然免得你们两个人出现感情问题,最后还怪罪在我的身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