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是当潘俊看到了风头正式的股票时,就预看到了他几天以后会发生的状况,如果真的按照这个经纪人心中所想的自己投进去的话,恐怕不仅会倒贴钱,还会把自己赔得倾家荡产,所以说他是绝对不可能把钱投入到这样一个股票当中的,但是其他的自己看了一下也差不多是这样的情况,这就说明一件事情,那就是这些股票都是放出来当幌子的。

“其实这几只股票那可是最近特别火的那几句,如果你投了进去以后,我保证你会把你投进去的钱反正10倍都不止。”

那个经纪人看出来了,潘俊的犹豫连忙开始给他介绍,毕竟这几只风头的确是非常的厉害呀,哪怕是不懂股票的人应该都知道,现在最保险的就应该是投这几只了吧,可是潘俊这并不按照他们预先设想好的那样,反而是摇了摇头,用手指向了另一只股票。

“我觉得这个股票不错,我想要投这个。”

经纪人本来还很高兴的脸,结果在看到潘静指的那只股票以后,脸色顿时拉了下来,这个人该不会是在跟自己开玩笑吧?这样的一只股票他也好意思说叫投,一直处于低迷状态,这个人该不会是什么都不懂吧?

“不好意思,这位先生,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这只股票,它一直处于低迷的状态,我劝你呀,千万不要投进去,如果你投这个的话保证会亏得血本无归。”

经纪人连忙开始劝潘俊,千万不要买这样的一只股票,到时候真的会赔钱的,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如果潘俊购买这只股票的话,那么它根本就没有什么油水可捞,到那个时候,他岂不是白白浪费那么长时间跟这个人扯大皮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