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康智梅听到这样的话完全明白了,对呀,如果潘俊现在真的有钱的话,又怎么可能会只在乎那区区二十万呢,如果他们家真的去找他要一点的话,应该会非常慷慨大方的吧。

“你的意思是让我们想办法去找他一队,他跟你姐谈了那么长时间的恋爱,总应该会有一些感情了吧,走,我们现在就去想办法把他给找到,然后找他要一些钱,最好能够让他一直讲着我们以前我还觉得那小子不行,但是现在看来,他既然有如此上近心,能够跟我们两家结为亲家也不是不可以吗?”

康智梅现在是无比的心动,他觉得潘军对自己的女儿一定会念念不忘,毕竟他们两个人在一起谈了那么长时间,将不可能说忘记就忘记吧,到那个时候他们一定会想方设法利用潘俊的这份心理,从他的身上狠狠剥下一块肉下来,只有这样他们才能够弥补被骗的损失,那可是几百万呀,而潘俊一辆车就达到8位数,这对比简直就是天差地别。

“对,那我其实也是这样的想法,我们家去求他帮忙,他一定是能够帮我们,不知道对不对,要不然的话他岂不就是狼心狗肺嘛,再说他跟我姐谈了那么长时间,多年的精神损失费总应该是要给的吧。”

冯胜强也正是有这样的心理,才觉得他们去找潘俊要钱是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

而这边呢,潘俊正在因为胃慢慢的事情而感到头疼不已,因为他非常清楚一件问题,自己跟卫家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