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冯父不顾自己常年不好的身体开始满屋子找东西,准备把冯胜强给狠狠的揍一顿,再找到东西以后就直接打在了冯胜强的身上,一下比一下用劲,冯胜强呢看上去是一个比较强壮的人,但实际上挨打了也只会拼命的夺喊,根本就不敢还手。

“有本事你就打死我呀…啊…我错了…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吧,你就饶了我吧…妈…你赶紧拦着我爸呀,难道你们真的要把我给打死吗?如果你们把我给打死了,我告诉你们冯家可就绝后了…”

听到自己儿子的求饶声,康智梅更是心疼无比,她连忙开始让一旁的冯胜美去劝一下她的父亲,毕竟他们这个女儿最起码还是有些用途的。

“胜美,快赶紧去让你爸住手可千万不能够把你弟给打死了呀,你要知道我们家现在就你的一根独苗呀,要是真把你弟给打出什么好歹来,不仅要花钱,恐怕真的没有人愿意嫁给你弟了,到那个时候我们冯家可就真的绝后了呀…”

听到自己母亲这样的话,冯胜美点了点头,她已经被多年伏弟魔的思想给禁锢住了,她知道不管怎么样,首先只有她的弟弟好了以后他的生活才能够好,就算是嫁了人了,也必须对她弟弟非常的好,这样一来她才可以再婆家占足了脚跟,这么多年的思想已经让冯胜美完全的根深蒂固了。

“爸,这件事情也不能够全部怪在弟弟的身上,你呀还是先松一口气吧,你看你身体一直不好,这样一直下一句对你身体不是也造成伤害吗?这件事情我们大家还是赶紧想其他的办法吧,现在房子肯定是没有办法了,我们现在应该赶紧把这件事情弥补起来,而且我觉得妈有句话说的对,如果弟弟真的出事的话,那么我们冯家可就真的绝后了,到时候就算我嫁出去的话,我在婆家万一被欺负了,你不是没有人来帮我的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