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于是那位美女房东便立刻开始往楼上跑,这个时候她一定要沉住气,可千万不能坏了大计,而此时潘俊和魏曼曼正是打得火热的时候,眼看到了最紧要的关头,可没想到卫曼曼却突然之间阻止了。

“怎么了?”

突然之间被推开,潘俊有些不理解这是怎么回事?

“不,不行,潘俊哥哥我知道你很难受,但是现在还不行…”

听到这样的话,潘俊还是有些不死心,他又继续抱住了卫曼曼。

“我们两个结婚的事情我还没有跟我爸妈说呢,现在绝对不可以,要是被他们发现的话,那到时候你可就麻烦了,所以说潘俊哥哥先生一人好不好,等我把这件事情跟我爸妈说过了,你到时候正式拜访过他们就可以了!”

卫曼曼挣脱了潘俊的怀抱,笑眯眯地看着他说道,听到这样的话潘俊更是懊恼不已,他直接重重的后背朝下躺了下去,明明到嘴的肥肉,可现在却吃不下去,想一想还真是让人感到气愤。

“好了好了,潘俊哥哥不要生气了,大不了我以后补偿你一下。你要能够理解一下呀,这件事情必须得让我父母知道才行,你说是不是呀?要不然的话你也应该不会放心的吧?”

两个人就在房间嬉戏打闹了以后,没想到就在这个时候门被人给敲响了,潘俊感到有些奇怪,这个时候怎么会有人来敲门呢?按照道理来说一个个不是都躲得非常的远吗?再说了他跟街坊邻居相处已经不是特别的好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