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卫曼曼高兴的模样,让潘俊也感到有些高兴,毕竟这就代表着他最起码是得到了他们家其中一个人的认可,虽然不太清楚他们父母是什么样的表现,但是他一定会去努力的,就是不知道她的父母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对了老婆,你还没有跟我说你们家家庭条件是什么样子呢,李总应该跟我说一下吧,要不然的话我现在对你了解的实在是太少了…”

卫曼曼听到这样的话点了点头,对啊,她差点都快忘记了,自己已经和潘俊分开很长一段时间了,如果不是这次的事情的话,恐怕他们两个人也不会在一起碰到。

“嗯,其实怎么说呢…卫家你能够知道多少?”

卫曼曼如此小心翼翼的话,潘俊还有什么不明白,卫家如果自己没有猜错的话,这个卫家应该是那个卫曼曼吧,还要是甚至在福布斯排名上都是赫赫有名的人物。

“呵呵,我已经明白了,真是没想到我娶了一个老婆,今年娶的是一个首富的女儿呀,真是太让我惊讶了,唉,我现在应该好好的考虑考虑,如何去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取得我未来岳父岳母的喜爱了。”

潘俊这样自嘲的话让卫曼曼更是感到心疼无比,他们两家其实在小的时候家境也差不多,只不过是他的父亲当时离开闯了一下,闯出了名堂而已。

“潘俊哥哥你放心吧,不管怎么样我都是喜欢你的,你根本就不需要担心那么多,如果我爸他们对你不满意的话,我就去找他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