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等一下你们不能走,你…这件事情帮我…”

在听到潘俊他们想要离开以后冯胜强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之间冲到了潘俊的面前,用一副理直气壮的语气对他说话。

“真是可笑,这件事情跟我有任何关系吗?这是你们自己的事情,更没有任何,而且我现在跟你们家也没有半毛钱关系了,当初可也是你们这样说的行呢,有这功夫还不如想一想剩下来该怎么办吧!”

潘俊现在可对他们一家没有任何的同情心,毕竟这件事情弄到这样的地步,完全是他们自作自受,他哪怕再有钱也不可能继续填他们这个无底洞,所以说刚看到潘俊竟然就做了立正言辞的拒绝了冯胜强,卫曼曼心里面非常的高兴,因为知道他这样就代表着完全和冯家脱离关系了,以后他也可以放心很多。

两个人来到门口,车此时已经停在门口了,看着眼前的这辆跑车,潘俊突然之间起了一个坏心眼。

“曼曼,这可是我第一次开跑车车技的话肯定会有一点小问题的,到时候你可千万不要害怕呀!”

听到潘俊这样一说,卫曼曼感到好奇,但是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他推进了跑车里面进入跑车内部潘俊摸着手中的方向盘,又四处的还看了一下车的内部结构,突然之间感到野心膨胀起来。

“走吧,我们现在就回家…”

说完以后一个油门加速跑操,立刻飞了出去,潘俊觉得非常的痛快,而未慢慢的去向的浑身发冷,就他这样的车速,该不会真的是第一次开跑车吧,哪有上来就把车速开到那么快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