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密密这更是一脸鄙夷的看着冯胜强这个屌丝穷鬼,一开始还骗自己说现在非常的有钱,没想到一分钱都没有,现在竟然连住的地方都没了,就凭他这副模样,怎么可能买得起豪车呢,白白浪费她的时间,早知道自己当初就应该再考察考察测试的良机,想一想还真是可恨,不过还好,他总算是找到了另一个大款,眼前这个人不就是更好的例子了,只要自己把他给巴结住了,豪车房子什么的那岂不是手到擒来吗?而且看他长得那么帅,自己还真是想想就激动呢。

“潘俊哥哥真是不好意思,刚才一直没有跟你好好的聊一聊啊,没想到你那么年轻,竟然就有了这样的成就,真是让人家好崇拜呢…”

密密用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看着潘俊,不停的眨着自己那双漂亮的大眼睛,仿佛能够说话一样,让在场的其他男人忍不住心里面激动起来,这还真是一个让人拒绝不了的美人呀。

不过他们也知道这样的一个美人最多也只是用来欣赏,毕竟真正有实力的人还在那里站着呢,得看看他是什么样的说法,不过有一些人心中有其他的想法,如果潘俊真的看上这个密密,那他眼睛绝对是出了大问题了,自己的老婆那么好看,竟然会看上野花吗?

潘俊当然也非常清楚眼睛这个人到底想要的是什么,开玩笑他怎么可能会真的看上这样一个货色呢,毕竟自己的正牌老婆还在这里呆着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