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们这里的车我看着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嘛,唉,要不就是颜色太丑,要不然就是价钱实在是有一点,我感觉太低级了,根本就配不上我的身份,还有没有其他的好处了,说句实在话,我就看好那两兰博基尼的毒药,只可惜啊被某个人给买下去了,你说我要是早点预定的话,是不是也能够定到呢?”

冯胜强这样的话让一旁的销售顿时脸色有些坐不住了,什么意思?嫌弃他们这里的车不好,那有本事别在这买呀,去其他地方呀。

“那不好意思,给先生你带来不好的体验,我能不能够了解一下您想要什么价位的呢?或者说对于车你有什么想法,我可以给您向上面汇报一下,让他们给您选出一辆合适的车,您看这样总可以吧?”

不管心里面再怎么不乐意,但是表面上他们还是做得非常不错的,所以听到销售这样的话,冯胜强也忍不住犹豫了一下,什么样的车价位才符合他的要求,当然是越贵越好了,可问题是他现在根本就没有那么多的资金支撑,他说出这么狂傲的话。

一旁的潘俊毕竟跟他们在一起生活了好几年了,对于他们家是什么样的状况,简直比任何人都要清楚,看到冯胜强竟然一直在这里逞强,忍不住皱起的眉头,他可不认为这家会有什么样的好事发生,教她以前的丈母娘的心态,估计哪家都不会愿意把女儿嫁到他们家去,更不要提娶他们家女儿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