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康智梅现在已经开始幻想着自己住进大别墅里面是什么样的场景的,到时候她一定要雇佣百八十个佣人专门给他们家打扫和做饭,从此以后她就过上富太太的生活,想一想就美滋滋的。

“好好好康姐,到时候你可千万不要忘记我们,我们呀还是非常得意的,到时候大家还是住在一起,你说这多好呀,对不对?没事的时候还能搓搓麻将,说说笑笑什么的,听说你女儿长得如花似玉的,怎么样说好了没有?我要我说呀,那个穷鬼根本就配不上你们家的胜美,就他那样的执着,完全可以嫁给一个富二代看,姐姐,你放心,这件事情包在我身上,到时候我一定帮你找一个有钱人家的女婿!”

康智梅听着周围人对自己的吹捧,简直就是飘飘欲仙呀,她已经想到自己应该如何花那笔钱了。

“好,说好说,到时候大家一起发财。”

就在这群人开始吹捧的时候,可是谁也没有想到,突然之间来了一群丨警丨察。

“你们谁是康智梅?站出来。”

普通的群众对于丨警丨察还是抱有恐惧的心理的,所以一个个连忙后退的一步把康智梅完全展现在了那群丨警丨察的面前,毕竟他们也都知道丨警丨察一般来说不可能无缘无故的就找他呢,他现在定了直接说出了那个人的名字,这就说明他极有可能涉及犯罪,他们可不想跟一个有罪的人在一起玩,这要是传出去太丢脸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