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潘俊,我手机号…这是我的信息你可以核实一下看看这辆车的买主到底是谁…”

一旁的销售连忙把平板给拿了,过来再核对一下准确的信息,以后态度变得更加恭敬了,没想到这个其貌不扬的人竟然真的是这辆兰博基尼限量版的买主,要知道这可是从总部那边提过来的呀,如果没有任何背景的话,根本就不会拿这样的车,一想到他刚才差点得罪了这样一个背景不明的人,销售更是气得要死。

“真是不好意思潘先生,没想到这辆车您真的早就已经预定好了,都怪我有眼不识泰山,没想到差点得罪了潘先生您,不过也非常恭喜潘先生竟然能够拿到我们兰博基尼的限量款,这说明您的眼光真是太独到了这辆车那真的是全国的限量版…”

看着一旁的销售人员态度突然之间大转,一旁的冯胜强顿时震惊到了,他刚才没听错吧,那辆车真的是潘俊的,而且还是提早的预定好的,可是这个人不是一个穷屌丝吗?他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钱去预定一辆兰博基尼限量版的,他哪来那么多人脉的,该不会那个销售根本就在一旁骗他吧,对,一定是这样的,这绝对是假的,可是当他看着一旁的销售人员,非常恭敬的把车钥匙放在潘俊手中的时候,他那心中的侥幸感已经完全消失了。

“这是假的,这绝对是假的,是你们联合起来骗我的是不是?怎么可能呢?他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多钱去买车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