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潘俊一直看着冯胜强对着那辆兰博基尼流口水,心里面忍不住感到不屑,如果是以前的自己,估计一定会想方设法的去帮他挽回形象,可是现在他们两家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哪怕冯胜强想要这辆车,他也不可能会继续让下去的。

但是潘俊也知道目前所有的人都不知道这辆车的买家到底是谁,所以说有些人到现在还是心生幻想,包括冯胜强,可问题是他哪来那么大底气想要这辆车的,这辆车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够买得起的,据他所知冯家好像也没有听说要发达的迹象吧,这个人就算是打肿脸充胖子,也不可能一下子就变成现在模样吧,难不成他们家真的有什么事情是自己不知道的吗?

现在想那么多跟自己也没有任何关系了,他既然决定已经跟冯家划清界限,那么眼不见心不烦,潘俊直接来到了销售的面前指着这辆车。

“我来提车,这辆车是我的!”

潘俊的话音刚落,冯胜强立刻停止了自己的哈喇子,一脸怀疑的看着潘俊。

“哈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你刚才说什么我没有听清楚,你说你来提车,这辆兰博基尼是你的!天哪,我真是听到了天大的笑话,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冯胜强立刻狂笑起来,一边笑着一边用粉刺的目光看着潘俊,从上到下仔细的打量了一下。

“姐夫,噢,不不是现在我姐已经跟你没有任何关系了,所以我们现在就是一个陌生人,就凭你还想提这辆车,真是把人家的肚皮都要笑裂开了,你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德性,不过是傍上的一个大款而已,还好意思口出狂言想要提出这样的车…你是什么样的人,我难道还不比你清楚吗?你当初连二十万都拿不出来,还好意思在这里装大款,估计你现在的钱包比你的脸都干净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