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卫曼曼笑过之后,看着潘俊的眼神更沉迷了。

自己的这个老公不丹人长得帅,而且这么有文化,还这么低调,怎么看怎么有魅力,这男人打着灯笼都找不到啊!

此刻咖啡厅的那些仇视的男同胞,眼神也缓和下来,毕竟他们没有潘俊的那两把刷子。

柳湾湾更是压制不住心中的冲动,看着潘俊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这男人不光是空有其表,还很有内涵啊!

她忽然有些嫉妒卫曼曼了,怎么这样的好事儿就轮不到自己呢?

要是卫曼曼不是自己的好闺蜜,那她是不是就可以跟潘俊约个饭,再找一家酒店,晚上躺床上谈谈心?

“额,柳湾湾,不可以,绝对不可以,朋友之夫不可欺!忘掉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

使劲摇了摇头,柳湾湾一抬头,看到潘俊那帅气的散发着魅力的脸,一下子又沦陷了,拉着潘俊就是各种提问题。

“哎呀,潘俊,你不是对大仲马很有了解吗?据说他是又很多情人的,你仔细讲讲呗,我想听。”

那略带侵略性的眼神把潘俊也吓住了,他赶紧找个借口跑到卫生间松了口气。

看着潘俊逃开的背影,柳湾湾一脸激动凑到卫曼曼身边:“曼曼,你的这个老公可真是深藏不露啊,比我大学教授还专业呢!”

卫曼曼一脸自豪:“那是!我的眼光不会错,不过你别打我家老公的主意啊。”

卫曼曼这时候接了个电话,就走到一边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