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时的秦天一反而冷静了下来,心想大杨村东向、南向和北向的出入口,都有刑警在设岗,这情况杨建新和杨建国肯定已掌握,绝对不会从东、南和北的方向逃离大杨村。

他们极可能挟持赵宜发逃进西山去!

赵文哲听了秦天一的分析,认为十分有道理,立即集中所有警力向西山方向,边询问村民边向西山追去。

众人追到西山坳口时,铝钒土矿的一名女工气喘吁吁的迎着警车,边挥舞着双手边跑了近来。

原来,半小时前,展工骑着摩托车从长宁购物回来,看到两名陌生的年轻男子,带着昏迷来醒的赵圣雄儿子赵宜发,朝西山上跑去。

展工见这两名年轻男子脸色异常,骑摩托车追上盘问了几句,便断定赵宜发被他们两人挟持了。

展工急骑摩托车回到矿上,召集了二三十名工人,一起追上山西救赵宜发去,众人已经追进山里去了。

秦天一心头一阵感动,身为外人的展工,竟然不顾危险带人去救赵宜发!

秦天一、杜聿辉、支书杨礼勇立即带着刑警的城关所和长宁所的民警,一块追上西山岭去。

薛紫光就是从西山岭上的那个悬崖上跳下去的,秦天一心里最是担心杨建新和杨建国,在走投无路之下,也会将昏迷中的赵宜发带到悬崖上去!

秦天一用手机联系展工,得知展工也跟他一样,担心赵宜发被那两个人带上悬崖去,就故意放他们一条逃进深山的路,现在正在远远地跟着他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