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料,宁雅倩已经朝着虎跳崖对侧扯开嗓子骂了起来:“杨建新,你个半天吊!不要我们母女在外另娶也就算了,你还做下挟持赵宜发这样国法所不容的事情出来,你这是要让小思成为罪犯的女儿么……”

半天吊这个词组,对于展工来说是个全新的,但他知道这个词组绝对是大杨村附近恶毒的骂人话。

趁着宁雅倩滔滔不绝怒骂杨建新的机会,展工问过其他女工之后,才理解了半天吊相当于死无葬身之处。

趁着杨建新、杨建国的注意力被展工身边宁雅倩的破口大骂所吸引,三名刑警匍伏着爬近他们身边,一跃而起。

两名刑警分别擒拿住杨建新和杨建国,另一名礼荣抱起昏迷于地的赵宜发,侧滚回三四米远。

一场生死对峙就这样瞬间结束了。

而这时,追向展工这一侧的那两名刑警,因对山形不熟悉,还在路上跑着。

接到支书杨礼勇的手机通报,得知支书杨礼勇带三名刑警礼荣解救了赵宜发,也擒拿住了杨建新和杨建国,秦天一兴奋地纵身跳起,大喊了一声:“礼荣了!”

杜聿辉和赵文哲也非常的开心,哈哈大笑着相互击掌庆祝。

秦天一旋即想到一个问题,杨建新和杨建国制造车祸谋杀他老爸赵天凯在先,绑架、挟持赵宜发于后,绝对不可能是他们两个人单独做下的。

谋害老爸是大杨村杨氏后人几百年来连绵不绝行为中最新的一次,绝对是有组织有预谋的谋杀行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