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村支书杨礼勇和村长选举不关公丨安丨局什么事情,赵文哲从来不关心大杨村的下届村支书杨礼勇和村长的选举。

他只受市局的委托,负责暗中监控下届大杨村两委上任后的村财变化情况。

望着秦天一,赵文哲请教式口吻问:“秦天一,你知道大杨村都有哪些人从上海返村参加选举的?”

秦天一不想让赵文哲知道他深度介入大杨村支书杨礼勇和村长的选举,一推三千里道:“具体的我不大了解,但村支书杨礼勇支书杨礼勇都了解!”

支书杨礼勇下任已经不能竞选村支书杨礼勇了,秦天一单扯出支书杨礼勇来,不会对支书杨礼勇产生什么影响。

赵文哲掏出手机拨打给支书杨礼勇,请他来秦天一家里配合办案。

赵香农大案差一点令大杨村解体的阴霾,至今还笼罩在支书杨礼勇的心头,每每回想起来,还不免一阵阵心惊肉跳!

支书杨礼勇一听办案两个字,大脑顿时“轰”的一声胀成两个那么大,连忙骑着摩托车赶来秦天一家里。

支书杨礼勇记性非常好,掰着手指一口气说出十二名从上海返村参加下届村支书杨礼勇和村长选举的人名来,还连带着将从深圳返村的十七人,和从北京返村的十一人名单,一古脑念了出来。

听说有四十人返村参加选举投票的男人,赵文哲眉头又紧锁了起来。

只要刑警们搜查一家,收留窝藏杨建新和杨建国的那户人家,肯定会得到讯息而将两人转移到秘密之处,令刑警搜捕行动难度倍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