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赵武升今天突然之间带着一个厅长出场,说不惊讶那是不可能的。

“赵老,您真是客气了,我哪有那么大本事?我程磊能有今天,多亏了赵老的提携!”

虽然是客套话,却也出自真心。

我话音刚落,赵武升旁边的魏厅长眯着眼睛审视我半晌,忽然笑了笑:“老赵啊,你的眼光一向这么好。”

“这个年轻人确实不一般,颇有我们两个年轻时的风范。”

“放心吧,程小友,你是我老哥看重的人,今天你这麻烦,就包在我身上了。”

说着,魏厅长马上拿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

魏厅长又用手比了个“三”字,我有点发懵,结果三分钟过后外面就安静下来了。

赵武升和魏厅长好像都挺喜欢喝茶的,偏偏周扬的安保公司根本就没有这种追求风雅的东西,我只能换了一个地方。

在一家仿古茶楼上,赵武升和魏厅长都在认认真真的煮着茶,我一个人有些闲的无聊看着他们一举一动。

闻气味、试温度……他们煮茶过程当中的一举一动看起来都是那么赏心悦目,只可惜我对这种东西不感兴趣。

“程磊老弟,你那个选秀的事情办得怎么样?”赵武升这问题倒是问了我一个措手不及,最近前前后后出了那么多事情,我根本就没有时间亲自去酷乐过问选秀的具体事宜。

想来薇尼和孙中齐他们才能够将两项合作给完成好,因此我就没有过多的去干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