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走上前说话的这个家伙,一看就是里面能说会道的,那副谄媚的样子,让我看了只觉得厌烦。

“把人给我放了!”我实在懒得理会他的胡说八道,直接道。

那个阿杰一头都是血,直接冲到前面来,挡住了我:“程总,你是想要替你的手下开脱吗?刚才所有人都看着,我告诉你,今天他们必须去坐牢。”

我从这个家伙的眼睛里面看到了狠辣。

周扬这个时候也慢慢冷静下来,走到我身边附在我耳边悄悄道:“程总,这个阿杰这回来的特别诡异,他带着他手下的那些人,一直在我们门口骂,还贴那些纸……”

我顺着周扬的指示看过去,哪里还有,罪证早就被消灭了。

“这些家伙是有备而来!”周扬这会儿也意识到他自己冲动了,被算计了。

我点了点头,表示已经知道是怎么回事。其实现在的情况就是,即便是周扬的安保公司占理,也没有任何意义,盛少杰打点过这些人,我刚才进来的时候也注意到了,外面早就有一堆记者在蹲守,但凡是这里面反抗的激烈一些,明天的头条多半就是周扬的安保公司。

不得不说,盛少杰倒还算是挑了一个好下手的对象,知道这里是最容易出乱子的地方。

“你们如果一定要将我的手下带走的话,我只能请厅长说说话了。”我这句话其实说的并没有把握,我也不认识什么厅长,我只是在试探水的深浅而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