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程总,你不会是要重用魏源吧,你还是头一回留人在公司吃饭聊事情。”我摇了摇头,我的确是有相当重要的事情要和魏源好好地谈一谈。

“程总。”可以看出来,魏源从小到大接受的教育都非常不错,他整个人自带一种贵族少爷气质,这是许多富二代、官二代身上都没有的。

“坐吧!”等魏源坐下过后,我才问道,“魏源是吧?”

见他点头,我继续道:“今天我见到了一个人,丨警丨察厅厅长魏行知,小魏认识吗?”

魏源一怔愣,过了老半天才把头埋下,神情非常落寞。

“程总,魏行知是我的父亲,但是我跟他没有任何关系。”魏源声音倔强,我知道我基本上可以确定没有机会搞两父子和睦相处的假象了了。

但是其实这其中也是有机会的。

魏源是魏行知的独子,这也意味着魏行知以后必然是要帮着我的,可是赵武升把魏行知带来推荐给我,真的只是为了替他好友的公子找一个靠山吗?

我不由得嘲讽一笑,我程磊暂时还真的没什么本事够得上成为魏大公子的靠山,赵武升肯定还有什么事情没有告诉我。看你能瞒多久!

“大致情况我都了解,但是父子之间哪里有消不了的仇恨?”正说着,我们的饭都到了。

魏源虽然表现得一副淡定的样子,他交叠握在一起的双手却暴露了他心底的紧张。

“程总,我不想跟他扯上任何关系。”魏源还是非常倔强有自尊心的,我听了没有表达我的看法,只是转而问道:“你是怎么知道我们公司的单子有问题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