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事,就是工作上遇到点糟心的事儿!”

从健身房回到别墅,周姐正在摆放筷子,一共两双,一双大一双小。

原本应该是豆豆坐着的位置已经空了,看着这一桌子菜,我的心里更是万分煎熬。

“好了,周姐,把这些菜都撤了吧,我也不想吃。”

看她忙着,我也没什么吃,便好心的说了一句,可周姐却一点不乐意。

这老姐拿着碗拿着菜追着我走:“程总,人是铁饭是钢,你好歹吃点儿吧,要不然豆豆回来看到我把他爸爸给饿瘦了,该怪我了呀!”

我当然知道豆豆的脾气,只得随便就这周姐递上来的羹汤喝了一口。

“周姐,要不……我给你放两天假吧,反正也没什么事需要做,你说是吧?”

周姐是根本没听进去,仿佛想起了什么难过的事情,她一边擦着眼泪,一边看下不说话。

我叹了一口气,知道周姐是在担心豆豆。

第二天早上刚出门就被高品儿派来的人给接上了车。

“程总,耐心等待一下,我们马上带你去见我们的老板。”

我点了点头,靠着车子闭目养神。

过了大概半个小时,他们将我带进了高品儿公司的最顶层。

从里面往外看,整个城市似乎都在脚下。

“高总,程总到了。”

高品儿现在似乎还挺忙的,在她的面前站了一个经理,这经理看起来跟鹌鹑差不多,好像很害怕高品儿。

高品儿手里的一摞资料正要扔出去,却一眼看到了门口的我,赶紧将手收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