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说有没有可能他和那个人渣取得了联系?”

我突然想到了这种可能性,毕竟霍耿瑞逃出去了。

这几天我派出去找的人倒是有了一些线索,只不过这些人根本就没有小四用心,奈何我现在不敢完全信任小四。

“程磊,你的意思是……叶青青这几天发疯发癫,或许就只是为了要麻痹我们,好和那个霍耿瑞见面吗?可是他们能见面吗?”

楚婉竹张了张嘴,震惊地看向我:“叶青青可能已经和那个家伙见过面了。”

我笑着点了点头,没错,最大的可能就是这个样子。

楚婉竹想通了这一点,皱眉道:“你早就已经猜到了这个可能性,可是为什么没有说?难道是因为顾忌什么?”

楚婉竹思索了半晌,忽然道,“叶青青如果真的要去通风报信,那我们是不是可以顺藤摸瓜?”

我摇了摇头否认了这个提议,顺藤摸瓜的确是要容易许多。

但是事实上我们措不及防,毕竟霍耿瑞真不是我故意放走的,的确有人在帮助霍耿瑞。

而我现在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将他那些合谋的伙伴全部都揪出来。

“顺藤摸瓜恐怕不好做,你可以试一下。”楚婉竹点了点头。

“好好关注叶青青的一举一动,把这个人盯紧了!这件事情非常关键,就拜托你了!”

“好。”

晚上我按照之前和高品儿约定好的,提前到了和盛少杰约好的地方,身边只跟着周扬一人。

高品儿给我派来的那些人,在我出发前往夜色之前,就已经被周扬安排藏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