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早上我们的人其实有在楼区的后面见到过一辆非常奇怪的车,后来我们察觉到不对劲过后,去调了监控,也追踪了,结果……”

周扬跟我详细的描述了当时的情况。

我一听,只能露出似笑非笑的神色来,因为我实在是不知道这个消息对于我来说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好消息是我的确钓到了一条鱼,坏消息是我怎么都没有想到霍念纯竟然会是那条鱼。

“行吧,调查霍耿瑞这件事情就到此结束吧!”

霍念纯说到底跟我还是敌对关系,我就不应该放松警惕,虽然我一直也确实在烦着他,但是最近好像放松了一点。

看来还是应该严阵以待啊!

“嘟嘟嘟”我的手机再次响起。

看到名字的那一瞬间,我突然产生了一种荒诞的想法,难道霍念纯也跑去跟着盛少杰混了?

她就这么没有野心,这么没有志气,打算放弃自己做头把手交椅了?

否则盛少杰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刚好就给我打电话过来?

接,还是不接?

我最后还是选择了将电话接起来,论硬碰硬的勇气,我程磊现在还真不怕谁,以前我会迂回,现在这种情况下却根本就没有必要,不如直来直往,反而痛快。

而且对盛少杰这种人,你稍稍往后退半步,他就会以为自己有百分百的机会,就不能给他一点可图的空间。

“喂,盛少,什么闲风把你给吹过来了?不好好管理自己公司的一堆破事儿,倒有兴趣找我唠嗑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