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默默的看着水面,一句话不说。

现在鱼正在慢慢的靠过来,如果我此时发出声音,就快把人给吓跑了,因此还不如安安静静的呢。

那老三叫我还是不说话,越发按捺不住。

“程总,你有没有想过,其实你可以换一个人跟你一起钓鱼?你换一个人跟你一起钓鱼的话,另外一个人或许愿意不放饵料。”

这老三的表情看起来越发耐人寻味,我却没有什么兴趣。

换一个人一起钓鱼,像他这样叽叽喳喳的吗?

所谓会咬人的狗不叫,他这么喜欢叫,真的会咬人吗?

叫我一直沉默不语,那老三面上有些挂不住,他拽了拽钓鱼竿儿。

脸上瞬间露出了一抹喜色,他使劲的将钓鱼竿往自己这一面收。

结果却发现根本就拽不动。

他脸上的快乐逐渐蔓延开来,变成了嚣张的笑意:“哈哈哈,想不到我老头第一次钓鱼运气竟然这么好!”

“程总,我要是钓上来一条大的,必定请程总吃大餐!就不知道程总肯不肯赏我脸了!”

我稍微扯了扯嘴角,笑了笑,看着他那边的鱼线拽的笔直,看着他不断的把线往这边拉往那边拉,整个湖面都因为他的动作而荡漾起来。

我能预感到今天的我可能钓不到鱼了,这一片的水都让他给搅浑了,鱼哪里还会往这边来呢?

我还得等着赵武升呢,没工夫跟他浪费时间。

就在我这么想的时候,老三拽着鱼竿突然往后一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