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和周扬带着打手连忙往外追去,盛少杰果然已经去车库取了车,眼看着车就要开走,周扬带着保镖直接冲过去关上了车库的门。

盛少杰和霍耿瑞都被周扬他们给生拉硬拽出来。

这下,盛少杰他们就休想离开这儿,一个都别想跑!

我看着面前的盛少杰气急败坏,目光阴狠的瞪着我,好像突然意识到了所有事情的罪魁祸首就是他旁边的这个人,直接一脚踹在霍耿瑞的肚子上。

下一秒挣脱了周扬的手,开门便上了车。

周扬上前开门,并没有打开,回头看了我一眼。

我不仅冷笑,都到这个时候了,还反锁车门有什么用?

看刚才的霍耿瑞毫无防备,一路滚到了地上,滚到了我面前。

只见他痛楚的捂着自己的肚子,挣扎着想要起来,我故意站立在原地,看他怎样慢悠悠的站起来,就在他站的快要起来的时候,我一脚踹在胸口上。

我并没有觉得自己有多残忍,弱肉强食,这个世界本来就是这样,更何况这家伙又不是什么好人!

“怎么,盛总,您这是打算做深闺小姐,躲在车里一直不出来吗?”

我带来的保镖都哈哈大笑起来,这种羞辱想必盛少杰一辈子都不会忘。

我知道他现在根本就不敢出来,他只要敢出来,我就敢揍他。

周扬一把拎起霍耿瑞扔进了我们的商务车里,猛的关上了车门,任凭霍耿瑞在里面怎么拍车窗,我们都不搭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