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楚婉竹有些埋怨的看了我一眼,连忙过去,将叶青青抱在了怀里,叶青青好像非常信任她。

“你先走吧,现在不适合问她这些,我觉得她需要一些时间来恢复。”

她们何时这么亲近了?我愣了好一会。

看着叶青青在楚婉竹的安慰下渐渐冷静下来,我不再多言。

刚才是我冲动了,转身走出病房,我靠在了走廊的墙壁上。

本来都打算好好的问一下,结果一开口话锋就尖锐起来。

我心里还有些懊恼,这时,旁边走来了楚婉竹的助理。

她将叶青青的一大沓子的检查报告全都给了我,我看着上面的外伤证明、内伤证明、精神病鉴定报告,彻底呆愣在原地。

到底是为了什么样的事情,才会把一个人逼到如此地步?

而另外一边帮我盯着霍耿瑞和盛少杰的周扬也在这个时候给我发来的一份消息,说今天晚上霍耿瑞和盛少杰会在夜市出现,有一笔大生意要谈。

我皱了皱眉,快要走出病房门的时候,回头看了一眼瑟缩在楚婉竹怀里的叶青青一眼,叹了一口气。

已经很晚了,在外面多逗留也没什么意思,我便直接开车回了家。

回到家过后,无意之间在餐桌上看到了一张纸条,是豆豆留的。

“爸爸,我今天想去萱萱家玩一玩,萱萱姑姑说要教我做草莓布丁,我学会了回来做给爸爸吃。”

我眯了眯眼,豆豆身边其实一直都有安插人,所以倒是也不担心,我只是觉得奇怪,那个女人为什么会在今天将豆豆叫过去,真的只是为了教我的女儿做草莓布丁,还是有别的什么目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