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满脸通红,就要向我这边靠过来,霍耿瑞拽住了他。

“哟呵,这是怎么了盛总?”

看着他那一副气血上头面红耳赤的样子,周扬嘲讽道。

我注意到霍耿瑞阴狠的目光有一刹那落在我身上,升起不妙的感觉,盛少杰是什么人,的确不可能没有准备。

既然如此,那就赶紧动手吧!

周扬领悟了我的意思:“打!”

刚才将霍耿瑞他们围着的高壮保镖纷纷动手,而我直奔高德儿。

“把她带走,带走!”

盛少杰还清醒,知道如果没有了高德儿这个筹码他就不可能制得住我,于是气急败坏地嘶吼。

刚刚说完这一句,他就翻了翻白眼往后倒。

我惊讶地看向高德儿被带走的方向,她回头看了我一眼,眼神里包含了太多东西,我宁愿我看不懂。

霍耿瑞扶住了盛少杰的身子,惊愕地看向我,然后愤怒地大喊:“程磊,卑鄙无耻,你竟然下毒!”

这话一出,整个酒吧里面一片安静,然后渐渐变得嘈杂,刚才围观的人还在骂霍耿瑞人渣,盛少杰不是个好东西,这会儿全用一种质疑地眼神看向我。

周扬皱了皱眉:“闭嘴,不要胡说八道,我们程总什么时候给盛少杰下过毒?!”

霍耿瑞却抓住这个机会继续大喊:“还愣着做什么,快报警啊?这是个杀人犯,得让丨警丨察来把他带走。”

我嗤笑一声,这个霍耿瑞还真他娘的好意思说,我要是下毒是个杀人犯,他岂不是又是杀人犯又是个变态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