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着女儿全是为朋友的话,女儿做人情家长买单!

不过这算是好事,我立马打电话让小四去附近商场买。

等小四带着大包小包的礼物进门的时候,豆豆欢呼着冲了上去。

小四有些拘谨,周姐一直很温和地和他聊着,过了一会儿也就放松自然了些。

这天晚上玩到很晚,楚婉竹也真的留下来哄豆豆睡觉,不过后半夜还是坚持让助理把她送回医院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醒来了,去了豆豆房间,看她睡得正熟,也就没忍心吵醒她,下楼吃完早饭去上班之前,还特意祝福周姐让她多睡些。

小孩子嘛,睡得好才能长得好。

之后我到了和霍念纯约好的地点,她昨晚突然发消息给我说,她知道霍耿瑞的底细,只是一定要我亲自赴她的约才会告诉我,我只能亲自前往了。

这次赴约纯属为了套取消息,没有任何其他意思,但是霍念纯好像仍然不甘心,可能因为上次醉酒在我面前出了太多丑,霍念纯竟然从头到尾都没抬头看我,就好像我是什么见不得的人一样。

“程磊,忘了昨天。”霍念纯脸色冷若冰霜道。

我还真的从来没有想到霍念纯竟然是那样的,喝醉的霍念纯的确让我惊讶得很。

不过,那天晚上的霍念纯才是真正的霍念纯吧!

现在我面前这个严谨认真、内敛知性,希望我忘记她“那些大胆行径”的霍念纯看起来就是有些陌生。

“行,我明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