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婉竹,你的表妹跟霍耿瑞这个人究竟因什么而产生不和?霍耿瑞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我直接在楚婉竹的床上坐下,她表情上没什么变化,却主动的挪了挪位置。

楚婉竹这一点着实让人心动,好像是对你不怎么好,可有时候又会做一些让你尝到甜头的事情,总让我觉得抓心挠肝的,只会越来越去注意她,喜欢她。

“霍耿瑞这个人我并没有深入的了解过,只记得之前在盛少杰的一次晚宴上见过他,他好像跟盛少杰非常熟。”

“给你的那份资料上你应该也看到了,霍耿瑞这个人喜欢猎奇,更喜欢美女,前几年经常高调出入一些高级会所,直到他背叛了名扬后,被人指着鼻子骂,于是行事低调了,没怎么出现在公众视线里。”

我点了点头,那些资料我都已经全看完了,看完过后最大的感受就是——霍耿瑞跟盛少杰还真的都是一路货色!

“原来如此,看来霍耿瑞也不是个好东西。”我下了结论。

楚婉竹微微一笑:“你总说别人。”

自从霍念纯昨晚那件事到现在,楚婉竹就没有对着我露出个笑容,倒是对豆豆笑得非常温柔,以至于有时候我都想变成豆豆。

“我知道你担心我,放心吧,我有分寸。只是,如果他们把我算计在内,非要来招惹我,我也不介意教教他们怎么做人。”

我一向信奉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杀”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