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盛少杰明显比霍耿瑞知道的事情要多,三言两语就将我今天的来意说了个明白。

那边霍耿瑞突然抬起头看向我,渐渐变得愤怒,还有一丝恼羞成怒和害怕。

他担心事情败露,稍稍有些慌张的看向盛少杰,被盛少杰瞪了一眼过后,畏畏缩缩的站了起来。

“你慌什么?”盛少杰皱了皱眉,对霍耿瑞的表现非常不满意。

他凑到旁边的王有容耳边说了几句什么,王有容就表现得乖乖巧巧地离开了。

王有容从我身边经过的时候,我看都没有看她一眼。

倒是她,偷偷摸摸的看了我好几眼,而且神色复杂,不知道心里又在想些什么。

“你给我小心着点!”我听到旁边一个红毛男人背着身子小声警告了王有容一句。

我心里冷笑一声,看来王有容现在跟着盛少杰混的也不是很好吗!

“他当然慌了,因为他干的那些事儿根本就不能说出去,是吧,霍耿瑞?你还真是个畜生不如的东西呢!”

其实我今天找到酒吧来,并不是完全要为叶青青讨说法。

叶青青到现在都还没有醒过来,她还要死要活的相信着霍耿瑞这个猪狗不如的东西。

我想要弄清楚叶青青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或许需要让她彻底死心。

事实上,她跟霍耿瑞到底是什么关系,两个人有什么纠葛,我也完全不清楚。

不过,霍耿瑞对叶青青到这种地步,叶青青都没有死心,想必是他给了叶青青什么许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