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四,有事记得跟我说,不要总想着什么事情都自己扛。”

我打着方向盘转了个弯,提醒了小四一句。

小四把头转向另外一边的动作看起来有些慌张,我也没有拆穿。

“程哥,你看你说的,这是哪话?我能有口饭吃,都要感谢你,放心吧程哥不知道轻重的,不该干的事情我绝对不干。”

小四既然这么说了,那多半不会有什么问题,我也就放心了。

“看一下地点,前面是哪?”

当我察觉到自己的车子前往的地方越来越偏僻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这个地方根本没有办法倒车,除非一直往前,或者一直往后。

在狭窄的山道上一路行进,我一度怀疑是不是导航出了问题,明明在定位上看到的地方并不是这么偏僻,为什么车开到这却发现完全不一样呢?

导航不可能出问题,难道是蓝宝石出了问题?

“小四,确定一下蓝宝石的位置!”

我还是有些不放心,毕竟这个蓝宝石虽然设计的非常奇妙,但也并非独一无二,如果霍耿瑞身边有更加专业的人,说不定就会识破。

小四却并没有去看位置,而是非常确定的告诉我:“放心吧,哥,这个位置没有问题,就这一段路有点奇怪,等过去过后就是一片开阔的地带,我刻意带你走的这条路,这条路近。”

我心中觉得有些奇怪,但还是将车继续往前开。

果然没过一会儿就出现了一条热闹的街道,竟然慢慢就进入了城中心,转过几道弯过后,就到了一个安静的别墅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