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楚婉竹抬了抬眼皮,看了一下她旁边的病床。

那老大哥一下就明白了这是什么意思,扛着醉醺醺的霍念纯往床的方向大迈一步,随手一扔,只听到咚的一声,霍念纯在床上弹了一下,就安静了。

我瞧着正觉得好笑,楚婉竹却突然抬头看向我:“说吧,究竟是怎么回事?她为什么会喝这么多?以前她可从来不会这样的!还有,你为什么带她去酒店,你可以直接将她带到我这里来呀!”

我后背一凉,只觉得这话要是不说清楚,这清誉就算是没了:“不是你想的那样,我真的是在路上碰到她的,至于她为什么喝这么多,我也不知道呀!本来是想随便找个酒店让她扔了得了的,哪知道竟然被那么多狗仔跟上了,我怀疑今天的事情有人暗中操作。我也开始怀疑那些狗仔是她故意联系的,可后来又觉得不像……”

楚婉竹听了,半晌没有说话。

就让我想要继续张嘴解释的时候,楚婉竹突然朝着我摊开了一只手,我愣了一下,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把你的手放在我的手心。”沉静的声音仿佛有安抚人心的作用,我照做了。

“以后,遇到这种事你可以直接找我帮忙的!尤其是她喝醉了,你可以直接送到我这儿来,虽然她心中始终记恨着我,但是我不会害她的。”

不得不说,楚婉竹这话说的我心中有些愧疚,如果不是当时霍念纯故意拨通了楚婉竹的电话,我应该到最后也不会告诉楚婉竹今晚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