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豆豆欢快地跑过去,一把抱住了楚婉竹的腿,摇晃着,楚婉竹手中拿着的喷水壶有些不稳,我连忙过去拿过喷水壶。

楚婉竹自然而然地牵过豆豆的小手,往一边的小厅走去,上面摆放着一份精巧的甜点,豆豆舔了舔嘴,显然是馋了。

我一边浇花,一边用余光看着那边温馨的一幕,只觉得这一幕如此熟悉,在我还没有失败之前。

我,王有容还有豆豆,也是这样其乐融融。

只可惜人心易变,这世上,男人要是没有钱,注定一样东西都没有。

当然像王有容这样的女人,即便是再有钱,也换不来她永远的真心,因为她根本就没有真心,她只有虚伪和贪婪,而且永远不知足。

楚婉竹发现我在看她,把脸转向了另外一边,和豆豆说说笑笑,也不理我。

我也没有急着开口,应该是因为昨天晚上霍念纯跟我表白的事生闷气了,除此之外,我想不出有其他原因。

可这件事情还真的不是我能够控制的。

霍念纯喝醉酒发酒疯本来就够稀奇的,昨天晚上那样不管不顾的样子也是罕见,她醒过来估计肠子都要悔青了。

现在即便是我猜到了楚婉竹因为什么事情生气,我也不能主动开口道歉。

我总不能主动开口说什么,那是霍念纯一厢情愿,我什么都不知道,你要迁怒就去迁怒她。

这样只会显得我找借口,何况作为一个男人,怎么能把错推到女人身上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