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头疼地扶额,只觉得局面已经完全不受控制。

算了,我招架不住霍念纯,她要跟楚婉竹说话或许也是好事,希望她赶紧将自己的心情调整好,不要再闹腾了。

可这种想法只不过是我的一厢情愿,因为接下来霍念纯做的事情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她竟然张口就骂楚婉竹。

“楚婉竹,为什么什么都是你的,为什么你什么都有,我告诉你楚婉竹,从小到大什么都是你的,我这次一定不会让你,我想要得到的就一定会得到!”

声音像是惊到了霍念纯,霍念纯大叫道,说完仿佛还不够过瘾,她躲开我抢手机的手,骂的更大声了。

“楚婉竹,你以为你是谁?我现在跟程磊在一起,你知道我们在哪儿吗?我们在酒店,程哥定的酒店!”

“我们今天晚上一直在一起,你不会还以为这个世界上所有好的东西都是你的吧,你喜欢的,我一样一样都要抢走!”

我正要冲上去抢过我的手机,结果霍念纯的反应变得更快了。

完全不像是个喝醉酒的人,一闪身竟然躲过去了。

她还飞快的跑到了洗手间,将门给关上了。

我使劲的拍着门,结果她根本就不搭理我,继续刺激楚婉竹。

“楚婉竹你听到了吧,他还不让我给你打电话,他一直在欺骗你,你知道吗?他真正喜欢的人是我,你也不想想,就你那躺在病床上病殃殃的样子,程磊怎么可能会喜欢你,你配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