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薇尼皱了皱眉,虽然稍稍有些不认同,但是她觉得我在心中有自己的考量,因此也没多问。

“那好,程总,如果你手中有其他的人脉更好,和楚婉竹公司合作的确还是存在一些问题,风险与利益并存,和这种大公司合作,主动权不在我们手上对我们长久的发展也不太有利。”

等薇尼出去后,我马上用内线叫助理我要的资料送了进来。

在一系列的关系名单当中,我家红色的笔端定在了一个名字上——张思淼。

有序光电因为上次跟名扬的项目,现在情况已经稳定下来。

虽说她本人没有办法,在这件事情上应该能给我提供直接的帮助。

毕竟她的人脉关系非常广,能够给我联系到艺人培训、艺人养成方面的佼佼者。

酷乐的发展需要张思淼手上的人脉,何况,除此之外,我和他也可以达成其他事情的合作。

电话拨通过后,是秘书接的电话。

“请问,您是?”

“程磊。”

“好的……程总,稍后给您回电话。”

没过几分钟电话就打过来了,张思淼刚才应该是在忙,这一忙完马上就将电话打了过来,足见重视。

张思淼的性格我是知道的,她向来冷清淡漠,这会儿语气当中竟也带上了一些喜悦之意。

想想这也是上次项目之后,我头回主动联系她。

“程总,你的忙我一定帮,毕竟我们的合作非常痛快。”

的确,以我多年与人相处来往的经验,张思淼就是那种不愿意虚以委蛇的人,当然以她的资本也不需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