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程磊,你们酷乐公司的事情我都知道,有人害你们我也非常清楚,现在应该一切都过去了吧?”

张思淼脸上担忧的神色非常真诚,我们是非常好的合作关系,他当然也希望我好。

我点了点头,把公司怎么出事以及出事前后发生的事情,都大致说了一遍,张思淼听完皱紧了眉头。

“程总,你不是那么容易放过那些人的呀,这个叶青青明显不简单!”

看张思淼担忧,我就知道这次找张思淼帮忙算是找对人了。

“这点我自然清楚,谁不想呢?张总,一直以来我们公司发展都存在一个问题,我这次来找你呢,也是希望你能帮我牵线搭桥一下,张总你人脉广,一定有办法。”

我没有任何犹豫的将想法和盘托出,陈聪在我倒也不担心,张思淼大致能猜到我会说什么,既然留下了陈聪,定然是有他的道理。

我跟张思淼交谈询问各自情况,将陈聪当作空气,陈聪也没有闲着,这家伙在旁边支着耳朵听,虽然不敢插嘴脑瓜子却在滴溜溜的转。

“陈聪,你跟程总说说你来找我做什么吧!”

我和张思淼谈的差不多了,基本上都快定案了,张思淼才不咸不淡的看向一旁尴尬站立着无法融入谈话的陈聪。

陈聪愣了一下,赶紧将自己的来意说明。

原来,他之前一直讨好伺候张思淼是因为他有个项目想求张思淼搭线,张思淼还在考虑当中。

“是什么项目?”我敏锐的嗅到这中间有商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