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点了点头,那当然,这个女人可是她昨天送给我的一份大礼,我自然收下自己用,也能从这个笨女人身上知道点事情。

何况,我还挺满意的,只是现在这个跟叶青青颇有渊源的另一位叶姓美女也守口如瓶,让我有些无可奈何,只能先把人归在身边。

叶青青接过咖啡,手却没有端稳,洒了,我假装什么都没有看出来:“你带叶小姐去换衣服吧!”

再回来的时候,只有叶青青一个人了,她放松地坐在我对面的老板椅上,看向我高深莫测的一笑,忽然有些意味不明地问道:“程磊,你最近身边就没发生什么奇怪的事吗?”

薇尼皱了皱眉,我的表情却没什么变化,摇了摇头,对她要说的话还是有些好奇的。

“你之后会有场危机,但具体的事情我不能透露,我输了可我也总算是找到了一个愿意带着我抽身的人。你算是个不错的人,我希望你赢……我们就好聚好散吧!”

好聚好散?我点了点头,这也是我想的。

“昨天结婚的时候,只顾着去参加你的婚礼,忘了给你拿礼物了,新婚快乐!”

既然叶青青愿意和解,那么我也无意纠缠,拉开抽屉,随手将一个礼盒递了过去。

叶青青有些惊讶,似乎没想到我会送她礼物,不过她笑了一下又释然了:“谢谢!”

接着从包里拿出一个盒子放到了我面前:“程总,我记得之前你提过一次雪茄,这是我在国外托人带回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