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进门便看到了前台的员工,伴随着我的进入,眼睛一亮,鞠躬道:“程总好。”

一路听到了不少的程总好,我都是点头应过。

走进办公区后,大家都是悄无声息,似乎都在认真工作的模样。

也不知道是刚才有人通风报信,还是规章制度真的起到了作用。

一路来到都小小的办公室,门口的助理见机先一步打开了办公室的门,还知会了一声里面的都小小。

“都经理,程总来了。”都小小正站在白板前,似乎在讲解着什么。

在她的面前是李嘉豪,正一脸认真的学习着,手里还拿着一个本子。

这个画面让我想起了刚才安静的办公区,我好像看到了什么。

我刚才就像一个教导主任视察班级一样,所有人都警惕起来只为了对付我。

“你们这是什么情况,都老师的小课堂?什么时候开课的?”

我好笑的问道,走近了。

看着白板上的内容,大部分都是一些经营理念,跟名扬的发展规划也差不多。

都小小闻言倏尔一笑,放下了手中的笔。

“当然,杜老师的课程可是非常昂贵的,一般人都上不起。”

都小小也不客气,我不禁笑道:“李嘉豪这是过来学习了,看来我们都老师也是一代名师啊。”

听着我们两个的调侃,李嘉豪也跟着笑了笑,笑容还有些羞涩:“没错,都老师的课程贵着呢,一般人是真的上不去啊。”

都小小一个人说我也就不当回事了,这回李嘉豪也这么说,我倒是多了一些好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