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都小小的脸上的笑容清浅,让人感觉到舒适。

大概的规划了一下,我简单的说了一下行程:“行,时间你自己安排就行,名扬要是没什么事的话,我也就不用操心了,最近酷乐的事情比较多,我可能会经常去酷乐。”

都小小依旧是笑着回应道:“好的呢,名扬的事情我会控制好,要是酷乐有什么需要就跟我说,随时准备着。”

都小小俏皮的敬了个礼,我们相视一笑。

在名扬看了一会公司的项目,也就到了下班的时间。

我先去了一趟学校,接豆豆放学,再去看楚婉竹。

想想到今天都已经快一周的时间,豆豆每天晚上都在病床上跟楚婉竹挤在一起,也不知道有没有睡好。

还是应该跟豆豆商量一下,家里再请个放心的保姆照顾豆豆的日常生活。

心中有了这样的想法,我越发觉得不应该天天带着豆豆折腾。

在医院还比较危险,别到时候被盛少杰那个不是人的利用,他也不是没干出过这样的事情。

路上为了给豆豆买一些甜点,来的也就晚了一些。

等我到学校的时候刚好赶上放学,可能我来的有些太晚了,一眼便看到了校门口站在杜饶旁边正在张望的豆豆。

下一秒,豆豆便看到了我,松开杜饶的手便冲了过来。

像个兴奋的小麻雀,我笑着迎了过来,这时,余光扫到旁边冲过来一辆自行车。

距离我还有一段距离,但是距离跑过来的豆豆确实越来越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