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薇一边跟上来,一边回道:“您还没有出来,我就不能擅自离开,程总这边请。”

闻言,我点了点头,心想这个小薇的双商都还不错。

回到薇尼的办公室,萧潇还在电脑前研究,薇尼则是坐在茶几那边看着文件。

待我走过去,薇尼将一份文件放到了对面。

“程总,你看一下这个项目,我觉得这个项目就是酷乐损失严重的原因。”

我拿起桌子上的文件,顺势坐在了沙发上。

翻阅了一下里面的内容,原本就是一份普通的推广项目合同,但是涉及的范围比较广,大众化的影响导致其影响力也比较大。

而后期对方竟然毁约了,根据合同的内容,违约金在半年的时间内交齐就可以。

偏偏项目已经进展到了三分之二,此刻毁约酷乐的损失不可预计。

怪不得一直经营不错的酷乐会突然崩盘,对家这次是下狠手就打算搞死孙中齐。

“不仅是这个项目的原因。”我摇了摇头,从手机中翻出了另一份电子文件递给了薇尼。

“酷乐现在的规模并不大,顶多是个中型的企业,但是公司同时接下了两个大项目,加上手里还有几个小项目,同时运行它的资金怎么可能运转的过来,所以才会因为一个大项目违约导致全部崩盘,这是领导经营指挥的问题,把孙中齐叫过来。”

说起了孙中齐的事情,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孙中齐肯定是被人糊弄了,没准就是哪天早上捉奸的男女,连同外人直接堵死了孙中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