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薇尼正抱着胳膊,对上我的视线后,耸了耸肩膀:“这可不怪我们萧潇,酷乐的系统和高科技确实挺有意思的,我到现在也只是明白了三分之一吧,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明白,这还是在孙经理的指导下,才通了三分之一呢,听说员工入职的培训还得半个月呢。”

闻言,我对于酷乐的系统和高科技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没想到这里这么有意思,我是越来越感谢当初的决定了。”薇尼笑着走了过来,朝我眨了下眼睛。

我撇了撇嘴,将身上的萧潇拽了下来,按到了沙发上。

“大海呢,他不是黑客天才吗?对于这些东西肯定非常了解吧,怎么没让他教教你呢?”

我刚说完,萧潇像是被人踩了尾巴一样,头发都要炸起来了。

同时薇尼脸上满是笑意的走了过来,凑到了我的旁边,低声说道:“别提王荣海了,那小子一看到这些就像猫看到老鼠一样,痴迷的很,整天都沉迷在其中,完善系统,完善防火墙,根本就不理萧潇,两人从到酷乐开始就没少吵架。”

“薇尼,不用小声说了,我都听得到,那个王荣海我是不会原谅他的!”

刚才还委屈巴巴的萧潇,一下便凶巴巴的走到了办公桌前,坐在电脑旁边继续研究起来。

见状,我跟了过去,刚走到她身后便看到电脑屏幕上一串代码。

瞬间拧紧了眉头,问道:“不都是完整的系统了吗?你怎么还研究上代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