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谁知道豆豆还往前面走,硬生生被我拉停,然后有些懵的指了指前面:“爸爸,豆豆现在跟杜老师在3班哦,已经不在2班了。”

我愣了一下,这才反应过来之前跟杜饶提过要给豆豆换班级的事情。

“好好,爸爸给忘记了。”我摸了摸豆豆的脑袋,走向了三班。

快到门口的时候便看到了杜饶,脸上依旧是柔和的笑容,面对着每个来到的小朋友。

直到她看见我,脸上的笑容掺杂了一些愧疚。

我能明白她现在的心情,但我却不希望她继续愧疚下去,毕竟她是个好老师。

“程先生。”杜饶的话语有些迟疑,眼中的情绪也满是不好意思。

我笑了笑,将豆豆放到了她的手中。

“杜老师,我把豆豆放在你这,我很放心,之前的事情跟你也没有关系,没必要自责的。”

听到我的话,杜饶的情绪有些激动,眸色闪了闪。

“程先生,我保证这件事绝对不会出现第二次,我肯定会保护好豆豆。”

我们相视一笑,杜饶便豆豆先进了教室。

我从小学部出来,在学校里逛了逛,这所私人贵族学校还是不错的,规模也很大。

一个学校包括了小中高,就连大学也在对面的学校。

在当地也是知名的贵族学校,豆豆在这里上学也比较能开眼界,我就是怕豆豆被欺负。

毕竟电视上没少演校园暴力的事情,万一豆豆也遭受了这些事情怎么办?

有了孩子总会出现各种担心的事情,我轻叹一声,快步出了学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