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一边说这话,一边将我准备好的茶水一饮而尽,又将那剩下的茶根倒了一杯。

我对他笑着说道:“要不给你再来一壶吧?”

听到我这么说他摇了摇头,示意根本没有那个必要。

一直以来金明对自己的任何事情要求都不是很高,尤其是在享受上,如果他要是不做东请客的话,似乎从来都是清清寡寡的生活。

甚至连烟他都不抽好一点的,只是普普通通的烟,就如同他这个人一样,看起来没有任何的存在感。

但我知道这也是他的优点,正因为这样有些人会选择性的忽视他。

但忽视他的同时,也就忽视了他的能力也,忽视了自己将要面对的危险。

他总是能如同一只春虫一样蛰伏,而每次他要动手的时候,都必定是让人措不及防。

无论是什么事情,他总是出其不意悄无声息地做好,这是他的本事。

“我的电话一直都没有响过吗?”

他看了眼桌上的电话,忽然问我。

他就睡了短短一个小时不到,起来之后就问我有没有电话打来,我一下明白了,就算是他睡着了,那也是在防着我。

我吐掉烟雾看了他一眼,然后说道:“要是电话响了,我肯定会第一时间叫你的。”

听到我这么说,他摸索着拿起了电话,然后开始不断的摆弄。

我不动声色地观察着那边,眼尖的地发现他并不只是随意摆动,而是将静音模式解开。

说明他之前就调成了静音模式,就算有人打电话来根本不会发出一点声音,不得不说,这层层的防范确实可以做到天衣无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