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此时我的表现,很明显已经超出了他的预期范围,所以在这个时候一定要出手阻止。

如果任由事情这样闹下去,只怕到时候会不好收场。

“好了好了,大家都是为大老板做事的,以后我们合作的机会还多得是,没必要因为一点事情就闹得不可开交。”

金明说话的同时给那个年轻人也递了一支烟,并且亲自为他点燃,这样的一幕落在了我的眼中多少有一些不一样。

那年轻人只是冷哼一声,然后不再说话,但是从他脸上的表情可以看得出来,对我还有很多敌意。

我心里好笑,也没多在意他的神情,而是对金明说道:“不是说叶青青的事情要晚上才安排吗?”

我这么问金明,更多的是想了解他们手中到底有没有人,有没有路子救叶青青,毕竟如果他们没有路子,我也就没必要跟他们有什么合作了。

而这账本更是不可能再交给他们了。

听出我话里的意思,金明赶紧说道:“你放心吧,今天的事情不会出现任何意外,所有的事情都会照常进行。”

我只是轻轻的一笑,至于之前那个下马威,根本就没放在心上。

大老板派出一个马前卒来,也是很正常不过的事了,只不过这个下马威依旧让我感觉很不爽。

正在这个时候年轻人的电话响了,他对着电话说了几句,然后就示意我接电话。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今天晚上7点我们进行交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