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尤其是在利益圈之中,谁想要活得更久,权力更大,就只有抓住了根本才行。

所以我对他们一点也不惧怕,最终他们不得不妥协,等到今天晚上我就可以见到叶青青。

至于,赵武升的事情没得商量,只有我将所有的东西全都交给他们,他们才会让赵武升保住位置。

我也知道他们的这种想法本身就是先上车后买票,上车不买票还要纠缠几番的强盗行为。

想了想,我还是答应了下来,既然对方都退一步了,那我也没有必要跟对方死磕。

撕破面子达到利益最大化,这不是我的做事风格,况且我马上就要加入这个阵营了,到时候又如何自处。

虽然从信任到做事还需要过程和时间,但我清楚这些事情都会在最后有解决的方法,或者说需要一个契机,只要我在这个契机上将事情做好做对也就是了。

想到这里,我看了一眼对面静坐的金明。

见我望向他金明问道:“怎么了?有什么事情要对我说吗?”

我摇了摇头说道:"差不多该去吃个饭了。"

听到我这么说,金明这才看了一眼时间随即招呼我出去,我们两个人就在附近找了一间小面馆。

金明倒没吃多少,熬了一宿的原因,哪里有什么胃口。

我感觉已经饿的不行了,所以我大口大口的吃着,吃完还叫了两碗。

今天对我来说消耗量实在太大,所以我也非常认同人是铁饭是钢这句话,如果要不是吃饱了还真不知道,饥饿的滋味到底有多难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